陆壹玖(๑•̀ㅂ•́)و✧

谢谢宝宝们的关注ヽ(*´з`*)ノ其实我是一个低产且爬墙很快的厨子
部分作品已授权漫展现场商用

一个老父亲的深夜自省(误)

        害,夜深就是容易想七想八多愁善感。

        我家塞雷娅算是我刚到螺德岛就陪着我的。

        带她快半年了,精二也不是一月俩月了,连娃(小火龙)都有俩了,赫默却一直没来。

        然后,前两天鹰角不是送了张五星券吗,我一看,嘿,有赫默,赶紧就趁着刚到手的热乎劲把赫默给搞回家了。

        再然后,风风光光的给赫默和塞雷娅办了场婚礼。

        我今天辗转反侧,一直睡不着,就想起这事,我突然发现赫默也没说愿不愿意嫁塞雷娅,塞雷娅也没说想娶赫默。

        就连婚礼那天他们俩也推推拖拖的不愿意给我和阿米娅敬茶。

        我越想越后悔,我觉得我不应该磕cp磕昏头,当了个封建家长就把他俩凑合了。

        我正要起身去他们房间来个促膝长谈问她们同不同意接受这场包办婚姻的时候,阿米娅把我按住了,然后她亲了我一口说明天的事明天再说。

         那好吧,这么晚了就不说了,大家886,阿米娅又催我睡觉了。






应该算是系列我有空就写写!哦对了我是女博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