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壹玖(๑•̀ㅂ•́)و✧

谢谢宝宝们的关注ヽ(*´з`*)ノ其实我是一个低产且爬墙很快的厨子
部分作品已授权漫展现场商用

云雾待君开|代号鸢24h一宣

啊啊啊啊啊要开始了

远舟:


『层云之错落,化为诗人笔下的平仄


我于云雾中狂野,于泥泞中称胜者


夏雨溅出惊蛰,秋菊送走鹧鸪


这一卷爱恨情仇的卷书


且等合眼之后闭眼再读




此江山,唯有殿下可改


此云雾,只等殿下来开』








🌥️背景导语




东汉末年,王室倾颓。作为汉室宗亲,广陵亲王,守护一方水土是你义不容辞的责任。




不巧,天有奇雾,遮掩云母,如何辨清前路?




于是绾起青丝,撸起袖口,抽出扫帚。你兴冲冲地打开府门,准备今日的日常任务。




【突发事件——破云计划】


云雾遮住你的目光,你不得不走一步挥一下扫帚。那一朵朵云层乍现后浮现出一字一句,叫你忍不住凑近观看——




☁️“我登群玉山,我见十二楼,君非人间客,瑶台再相逢。”




☁️广:一百白金币买你一天七夕怎么样


     芙蓉:……不要钱也行




☁️有约待赴,携酒览花。




☁️世上的一切事物,在欲望面前都显得如此微不足道




☁️假如可以,我想余生的每一秒记忆,都是关于你的香气




☁️和郭奉孝谈恋爱拯救全世界




☁️隔着雨帘,他窥不见她的真颜




☁️几人过往 几人留身旁。




☁️“殿下……为何一直盯着在下。”




☁️七月初七夜,目窕心与时。




☁️“爱是泥沼,也是解药”




☁️“是的,杨修身高九尺”




☁️等等伯言,这酒楼是我的!!




☁️“街角那对母子的确很暖和……不过本公子觉得,我们也不差。”




☁️仙人抚我顶,结发受长生




☁️爱情的骗子我问你 




☁️饮血方知我是我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一滴泪落下,随之流走的是“司马懿”。




☁️关于总有人阻拦我和大乔相见这件事




☁️台风登陆,雨水骤涨,你和邻居弟弟被困在一起,这几天你们好像维持了一种奇怪的关系。




☁️修罗场再现世!V我50白银币看刘辩的复仇计划。




☁️至少让他停留在你怀中。




☁️科目二能过吗




☁️每一段伟大感情的开始:那个人真的很讨厌。 傅融心想,所谓绣衣楼主,大概也像那皇城一样华而不实,一推就倒吧。




-




〖任务时间〗


8.22-8.23




〖任务目的〗


破云开路




〖活动平台〗


LOFTER&微博






我们,不见不散呀。


_________________




诸位殿下好呀👋




此次宣发我们采用盲盒形式猜句子,来猜猜都有哪些老师吧嘿嘿




___________


策划/文案:@缺月挂疏桐 ◎寄缺月_


美工:@扶桑 ◎舟子不尽春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