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壹玖(๑•̀ㅂ•́)و✧

谢谢宝宝们的关注ヽ(*´з`*)ノ其实我是一个低产且爬墙很快的厨子
部分作品已授权漫展现场商用

今天也有在好好工作呢

        其实做刀客塔压力挺大的。

        每天不仅要肝材料,肝龙门币,肝高级作战记录,还要担心方舟上孩子们的感情问题。

        当然,这不是最累的。

        最累的是刀客塔们之间的攀比!

        前两天,隔壁男博带着他家一米九穿着白衬衫又性感诱惑的银灰来我家串门。

         那银灰又帅又撩就算了,还鞍前马后的给那个男博端茶倒水,揉肩捶腿。

        我又看了看在我身旁给我端源石送理智补充剂,摆好我办公椅上软垫的阿米娅。

        虽然没什么差别。

        但是我知道。

        我输了。

        我恨啊。

        我向阿米娅投去了带点怨念的目光。

        她笑了笑,过来把我按在了办公椅上,亲了我一口,就自己过去和那个男博打交道了。

        哼,算了,看在她亲我一口的分子上,我就勉为其难的工作好了。

        我边啃着源石,边批工作表,还改没几页男博就一脸铁青的进我的工作间来说他要回去了。

         门口还伸出了一个笑吟吟的小兔子头。



         男博走了,我好奇的向阿米娅打探她是怎么做到的,她笑着说都是我的功劳,接着从身后拿出了一叠厚厚的纸,封皮上写着《罗德岛盈利年度报告》。

        哦,那还真是我的功劳。

        怪我能干,真能干。





我真棒,我真能写!

评论

热度(29)